您的位置:两岸企业家峰会官网  >  专访  > 正文

宣建生:希望两岸在产业链上进行合作 实现双赢

2012年09月19日 19: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冠捷科技集团董事长宣建生在两岸双向投资专题论坛发言。(中国台湾网 芮益芳 摄)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南京消息 9月19日下午紫金山峰会之两岸双向投资专题论坛在南京举行,会上,两岸业界人士以“善用两岸产业资源,提升企业竞争力”为题进行主题发言。台湾冠捷科技集团董事长宣建生在发言时介绍了冠捷科技的投资成长历程,并分享了冠捷科技与南京企业合作打造液晶产业链的经历。宣建生表示,希望两岸双方在产业链上进行合作,实现双赢。

  冠捷科技起家于台湾,在80年代是台湾最大的电子生产基地。后来因为种种条件,转型做显示器,把工厂设在福建福星。1999年在香港上市,是一个两岸三地的企业。宣建生表示,希望能够推动两岸双向投资,在面板产业上,LED和LCD这两个产业,如果两岸能够抓住这个稍纵即逝的机会进行合作,可以打造中华民族全球第一的产业,希望在面板产业上两岸擦出火花,产生双赢。(中国台湾网记者 宿静)

[责任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