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企业家峰会信息与家电产业小组召集人来苏调研

2017年05月02日 09:46 来源:苏州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两岸企业家峰会网站5月2日苏州讯 4月19日至21日,两岸企业家峰会信息与家电产业小组召集人王旭东(原信息产业部部长),率工信部、贸促会、省台办、省经信委等一行13人,专程赴苏州、昆山调研台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王旭东等一行用两天时间,密集走访了苏州高新区乐轩科技、佳世达电子、士林电机、工业园区达亮电子、颀中科技,昆山市仁宝、纬创、神达、淳华科技、研华科技等企业,并召开了两场台资企业座谈会,共有约近20家台资企业参加座谈,反映企业情况,双方交换对于电子信息产业未来发展的看法,商讨今后政府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

  王旭东对苏州地区的投资环境、政府服务表示赞赏,希望台资企业继续扎根苏州,努力经营,并表示企业反映的问题,会收集整理,交由相关职能部门处理解决,并及时答复。

  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市经信委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