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小组首个合作项目:义台创意设计中心正式落地义乌

2015年10月30日 14:02 来源:峰会秘书处 字号:       转发 打印

    

  2015年10月27日下午, 义台创意设计中心在义乌市科技创业园正式开业,并举行挂牌仪式。浙江省政协常委、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裘小玲、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小组大陆方代表、浙江省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官明、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小组台湾方召集人陈立恒、金华市台办主任蓝群英、义乌市委书记李一飞等出席了开园仪式。

  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化创意产业小组大陆召集人办公室为此专门发来贺信表示热烈祝贺:欣闻义台设计中心落成,这是两岸文创产业合作的结果,也是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小组落地浙江的重要项目,希望中心成立后,能够充分利用两岸人才优势和产业优势,积极开展活动,取得丰硕成果,造福两岸同胞!此次中心开业受到了义乌各大商会的高度关注,吸引了数十位义乌本地企业家、行业协会代表参加。

  仪式上,义台创意设计中心分别与浙江欧意智能厨房股份有限公司、义乌维纳(香港)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开园仪式后,来自台湾的高玉麟、陈彦佑、巫永坚、程湘如、陈希圣、潘琛等8位知名设计师进行了现场演讲,与义乌企业展开服务对接。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