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两岸企业家峰会助力泰台医药产业合作

2016年11月09日 13: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泰州讯 2016两岸企业家峰会年会于11月6日至7日在金门、厦门召开。峰会期间,共吸引900多名企业家以及重要工商团体负责人与会,围绕“企业创新合作,产业融合发展”主题进行深入的讨论,达成诸多共识。

  会上,江苏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与台湾制药工业同业公会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就利用两岸(泰州)健康产业交流合作基地,促进两岸健康生技企业交流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签约仪式上,两岸企业家峰会副理事长盛华仁,江丙坤,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峰会生物科技与健康照护产业合作推进小组陆方与台方召集人黄洁夫、詹启贤,副召集人于明德,胡幼圃共同见证了泰台医药生技产业合作协议的签订。

  在闭幕式上,生技小组台方召集人詹启贤介绍,峰会批准设立两岸(泰州)健康产业交流合作基地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台湾医药工业同业公会正式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是今年峰会生技小组的重要成果之一,必将为造福两岸民生福祉发挥积极作用。

  泰州市相关部门及苏中药业、百草堂生物科技、硕士生物三家企业负责人与会。(中国台湾网、泰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