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企业家峰会生物科技与健康照护小组第一个实体项目落户泰州

2015年08月19日 15:51 来源:峰会秘书处 字号:       转发 打印

  两岸企业家峰会网站8月19日讯 今年8月,泰州中国医药城台企桑缇亚(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微导修护”系列护肤产品正式开始量化生产。这是两岸企业家峰会生物科技与健康照护专题论坛签订的合作协议中,第一个落地的实体项目。

  生物科技与健康照护小组成立两年来,共促成了7个两岸合作项目成功签订。2013年峰会紫金山年会期间,台湾桑缇亚集团与泰州中国医药城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桑缇亚(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台湾桑缇亚集团在大陆建设的生产总部,已在生物医药、化妆品、保健品三大领域与中国医药城开展深度合作。已建成的一期项目共投资3000万美元,主要生产面膜、彩妆、护肤品等化妆品。今年下半年起,将陆续启动二、三期建厂工程,建设化妆品、生物医药和保健品的研发中心与生产中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估5年内可达到百亿元的销售规模。该公司董事长江汉彰表示,企业通过两岸企业家峰会,找到了最好的发展平台,中国医药城服务功能完善、配套设施齐全,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桑缇亚集团于1983年在台湾创立,是台湾地区知名的化妆品公司,其日化产品在台湾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张 驰)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