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能源石化装备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召集人会议在京召开

2014年06月16日 12:11 来源:两岸企业家峰会秘书处 字号:       转发 打印

图为两岸企业家峰会副理事长盛华仁接见全体与会人员

图为会议现场

    两岸企业家峰会网站6月16日讯 4月2日上午,两岸能源石化装备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召集人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能源石化装备小组大陆方面召集人张国宝和台湾方面召集人施颜祥共同主持。

    会议讨论了2014年小组工作计划,探讨了装备制造业两岸合作计划,研究了能源、再生能源等领域合作事宜,确定了两岸化工产业园区合作专题会议,达成了轨道交通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还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台北进行第二次小组召集人会议。会议结束后,盛华仁副理事长亲切接见了与会全体人员。

  大陆方面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机床工业协会、汉能集团代表及台湾方面石化公会、中油公司、工业技术研究院、机械公会、中兴工程顾问社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