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两岸企业家峰会官网  >  领导关怀  > 正文

两岸企业家峰会副理事长盛华仁在宁调研

2017年04月03日 08:39 来源:南京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3日讯 3月30日,两岸企业家峰会副理事长盛华仁一行在南京市调研,先后考察了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台积电项目建设现场和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众创码头。两岸企业家峰会副秘书长、江苏省台办主任杨峰,两岸企业家峰会副秘书长王宪等参加调研。

  上午,盛华仁一行来到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了江苏省人民医院钟山康复分院、即将投入使用的教学主楼和钟山颐养园等项目,着重听取了钟山学院与台湾恒安照护集团拟合作的养老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下午,盛华仁一行来到浦口开发区台积电12吋晶圆厂建设现场,在台积电(南京)公司总经理罗镇球陪同下,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在海峡科技工业园众创码头,盛华仁与在宁创业的台湾青年们促膝畅谈,勉励他们在南京发挥聪明才智,把好的创新创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奇、市台办主任曹劲松等陪同调研。 (黄 海)

[责任编辑:陈从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