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两岸企业家峰会官网  >  领导关怀  > 正文

进一步促进苏台交流合作 李强石泰峰会见萧万长一行

2017年03月31日 07:45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耿 联) 3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省委副书记、省长石泰峰在南京会见了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理事长萧万长一行。

  李强感谢峰会理事会对促进苏台企业和经济界交流合作作出的贡献。他说,江苏与台湾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密切的现实联系,近年来苏台交流合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台资台企在江苏获得了良好发展,呈现出项目规模大、产业集聚度高、投资结构优、区域分布广、效益前景好等良好态势。李强表示,江苏已进入转型发展的新阶段,更加注重创新、富民和生态环境保护,我们将把开放的大门敞得更开,欢迎更多台商来江苏投资兴业。两岸企业家峰会是两岸企业和经济界人士对话和合作的高端平台,江苏是峰会的积极推动者,也是峰会的成果受益者,我们将全力以赴支持峰会年会再度在南京举办,进一步促进苏台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岸经贸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萧万长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对峰会理事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在苏台商台企的关心帮助。他说,很高兴看到两岸企业家峰会形成的一些重要成果和亮点正在得到落实。当前两岸关系趋于复杂严峻,在这种情况下更要加强民间往来。我们要充分发挥峰会的功能,集聚两岸更多的企业和经济界人士,密切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创造两岸经济合作新愿景。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