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两岸企业家峰会官网  >  峰会秘书处  > 正文

两岸企业家峰会LOGO征集结果揭晓

2013年10月27日 11:06 来源:中新江苏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为传递两岸企业家峰会的核心价值理念和文化内涵,塑造峰会品牌形象,进一步扩大峰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9月22日至30日,峰会秘书处向国内外创意设计单位和个人,征集峰会LOGO设计方案。活动开展以来,反响十分热烈,共收到海内外164名选手的共计256件应征作品。

  为好中选好,优中选优,峰会秘书处特别聘请相关专家和文化艺术界知名人士,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应征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议,进过初选和复选,从中选出了4件入围作品,并向评审委员会陈述评选结果。评审委员会经过研究讨论,最终决定选用黎国平先生的作品作为两岸企业家峰会LOGO。

  该作品融入中华始文化“太极形”与“龙”元素,太极象征互动、合一,生生不息、化生万物,龙代表两岸企业家同为中华子孙、龙的传人。标志造型极其简练,动感有力,大气磅礴,既充满时代精神,又具备强烈的民族文化认同感。既传递了峰会是两岸最高层次、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信息,又展现了两岸企业家携手打造民族企业,共同振兴中华民族经济的美好前景。

  根据评选和奖励办法,峰会秘书处将奖励黎国平先生5万元(税前)奖金,并颁发荣誉证书。该应征作品著作权将归两岸企业家峰会所有。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