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两岸企业家峰会官网  >  峰会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台湾文创展在义乌开馆

2018年05月04日 07:17 来源:峰会秘书处 字号:       转发 打印

  两岸企业家峰会网站5月4日讯 由两岸企业家峰会两岸文创产业合作推进小组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台湾文创展开馆仪式于4月27日上午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文创小组大陆方副召集人杨建新、台湾方召集人陈立恒和浙江省台办、金华市台办、义乌市领导等两岸嘉宾和台湾展商及新闻界代表共同出席。 

  台湾文创产业界在此次文交会上开设了130多个展位,许多台湾文创青年业者踊跃参展,带来了不少令观众耳目一新的文创精品,其中既有改良的传统产品,又有以新概念研发的创意产品,展现了台湾文创产业的新面貌。 

  开馆仪式前,两岸文创小组的领导还举行了工作会晤,回顾了过去五年两岸文创合作的成果,分析了台湾文创业在大陆的发展态势及面临的挑战,展望了两岸文创产业合作的前景。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