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两岸企业家峰会官网  >  峰会动态  > 正文

吴政隆会见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理事长萧万长一行

2017年03月29日 14:47 来源:南京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两岸企业家峰会网站3月29日南京讯 3月28日,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会见了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理事长萧万长、副理事长江丙坤一行。

  吴政隆对萧万长、江丙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理事会长期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促进两岸经贸合作及和平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他说,在理事会的有力推动下,峰会工作持续推进,功能不断拓展,已成为助推两岸经济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有力促进了南京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南京与台湾人文相亲、经济相融,渊源深厚、交往密切。我们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不断扩大宁台经贸往来、产业合作和文化交流,大力支持台资企业在宁发展,为台湾同胞在宁投资兴业、生活学习创造更好条件。作为峰会年会在大陆的永久举办地,南京“近水楼台先得月”,更要当好东道主,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希望峰会更好发挥优势,办得越来越好,成果越来越多,为两岸同胞带来更多福祉。

  萧万长表示,南京在两岸关系发展中有特殊重要地位,近年来,南京的发展成就令人欣喜,投资环境越来越好,已经成为台商在大陆投资的重要目的地。两岸企业家峰会是两岸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在南京的支持下,进一步发挥作用,促进两岸经济融合,为两岸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台办主任杨峰,市领导杨学鹏、黄澜等参加会见。(吴明亮  王 健)

[责任编辑:陈从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