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两岸企业家峰会官网  >  峰会动态  > 正文

峰会领导赴江苏省出席相关活动并考察调研

2016年04月13日 14:46 来源:峰会秘书处 字号:       转发 打印

 

    两岸企业家峰会网站4月13日讯 日前,大陆峰会理事长曾培炎、副理事长盛华仁和台方峰会理事长萧万长、副理事长江丙坤、秘书长陈瑞隆赴江苏省,进行了两岸峰会理事长会面,并应邀出席了台积电12英寸晶圆厂落户南京签约仪式和台湾上银科技苏州新厂奠基典礼等重要活动。

  大陆峰会领导还参访了苏州台骏国际租赁、苏州诚品书店、昆山富士康科技集团、昆山捷安特公司、淮安臻鼎科技、敏实淮安生产基地、富士康(淮安)3C生产体验基地等台资企业,考察了南京钟山老年服务园区、南京麒麟两岸中小企业创新园、苏州市东山镇两岸文创产业合作实验示范基地、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昆山百富众创花园、淮安两岸信息家电产业园等园区,并与南京、昆山、淮安等地负责人及台商代表进行了座谈。

  大陆峰会有关领导王旭东、蒋以任、李全林、陈惠仁、魏建国等全程或部分参加了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