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以任等调研南京“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工作开展情况

2016年08月05日 14:54 来源:南京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5日讯 峰会成长型和中小企业合作推进小组召集人8月4日,峰会成长型和中小企业合作推进小组召集人蒋以任、副召集人李全林一行来宁调研南京市“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南京市委常委、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筹)副书记罗群,南京市副市长黄澜等陪同调研。

  蒋以任一行分别调研了麒麟科创园两岸中小企业园和浦口科工园,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建设、功能定位、服务政策、发展路径,并与园区台干、台湾创业青年进行了交流。

  蒋以任对南京市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南京的两个青年创新创业园区战略规划好、环境建设好、合作模式好,发展很好,速度很快,效果明显。下一步将作为峰会成长型和中小企业合作推进小组很重要的示范点加以推动,希望市、区两级要积极支持“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建设,努力打造成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张冲)

[责任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