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副主任孙继兵到镇江台企奇美化工调研

2023-05-26 17:14: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6日讯 按照省委台办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安排,5月24日,省委台办副主任孙继兵一行来到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企业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问题诉求,以现场办公的方式,与企业所在地相关部门研究会商如何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助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孙继兵对企业长期以来规范经营、注重安全环保、热心公益事业,持续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表示赞赏,并向获得镇江市2022年“十佳企业家”称号的奇美化工总经理洪良义表示祝贺。他表示,江苏是台商对大陆投资最密集、两岸交流最活跃的地区之一,吸引利用台资连续19年位居大陆前列,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省委台办将会同市、区对台工作系统,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多便利。 

  洪良义感谢省、市台办一直以来对奇美的关心帮助。他表示,前不久,他有幸受邀参加了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情系江苏 共筑梦想”的主题令他印象深刻,奇美扎根江苏发展近30年,对江苏感情很深,愿意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贡献奇美力量。 

  镇江新区是镇江市产业强市、开放发展的主阵地和台资台企的重要聚集地,全区近30家台企,2022年实现应税销售207亿元,累计纳税额逾11亿元。(镇江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