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台湾工业总会大陆经贸参访团

2023-04-21 16:13: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1日讯 20日,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联华神通集团董事长苗丰强率领的大陆经贸参访团一行。 

  马明龙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台湾工业总会长期以来对镇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镇江拥有3000多年建置史,江河交汇、城市山林,历史悠久、底蕴丰厚,是一座有气度、有灵性、有大爱的历史文化名城。镇江与台湾始终保持着密切良好的文化、商贸交流,一批在镇台企不断发展壮大,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市上下正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等战略机遇,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希望台湾工业总会继续关注、关心镇江发展,引领带动更多台商台胞来镇投资兴业。镇江将进一步加强与台交流合作,让彼此心更近、发展更好,实现互惠共赢;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惠台政策落实,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苗丰强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对参访团一行的热情接待。他说,台湾工业总会现有会员企业10万余家,许多在镇投资企业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为促进两岸贸易、深厚各方联系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台湾工业总会将继续加大对镇江的推介力度,鼓励和支持更多的台湾企业在镇江扎根兴业。 

  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镇江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郭建等参加会见。(崔 骏 王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