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委台办党支部开展“党旗‘镇’红、一线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7 16:09:00
来源:镇江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7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党建引领服务一线,促进党建助推台企解难题、服务台企发展。4月7日,镇江市委台办江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党旗‘镇’红、一线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了丹阳上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回顾往昔峥嵘岁月,现场接受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在总前委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和信念。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总前委运筹丹阳、决胜上海的光辉历程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

  随后,大家赴台企海昌眼镜公司开展“惠台暖企”走访调研活动。海昌眼镜公司是丹阳光学产业的杰出企业代表,先后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镇江市市长质量奖、科技创新企业奖等荣誉,入选全省首批“双百品牌”企业名单。大家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并表示下一步会持续关注关爱台企发展,切实为台资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为在镇台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大家参观了丹阳市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该园于2017年开始创建,2021年通过省级示范园认定,是赵亚夫团队技术支持服务的核心示范园。通过参观产业园内的种植大棚,了解农作物生长环境和习性,大家从产业结构、园区规划、特色优势、科技创新等方面真切感受到了在党建示范引领下,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平时的工作中将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提升本领、服务台企台胞”的工作目标,把思想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懈动力,投入到对台工作中去,在新征程上为深入推进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