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委副书记巩海滨调研台资企业

2023-03-17 15:10: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7日讯 16日下午,镇江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赴镇江新区调研台资企业,推进在镇台企健康发展。他强调,经济形势稳中向好,台资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坚持稳中求进,加强科技创新,深化合作共赢,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在科雅光电有限公司,巩海滨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类型、科技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听取了企业意见建议和服务需求。在了解到企业将进一步加大投资、深耕镇江后,他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要求属地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依法保护台企、台胞合法权益,关心关切企业需求,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企业年销售额大概多少?”“来镇江几年了?感觉怎么样?”在奥音科技有限公司,巩海滨一边实地察看企业自动化生产线,一边了解企业创新发展和人才团队建设相关情况。他希望企业坚持科技自立自强,持续提高研发能力,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升级改造,更好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共享现代化建设新机遇。 

  在威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巩海滨详细了解航空培训、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航空航天产业是镇江“四群八链”的重点产业链之一,属地政府要全力做好企业服务,推动项目尽早投产达效,持续延链补链强链,不断增强产业发展竞争力。(单杉 王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