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台协常务副会长邓先喜被南京仲裁委聘为新一届仲裁员

2023-03-08 14:23: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8日讯 4日,南京市政府召开第六届仲裁委员会换届大会。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霍慧萍,省司法厅副厅长张亦军出席大会并讲话。镇江市台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暨新区联委会主任邓先喜先生被聘为新一届(第六届)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为本届唯一一位在镇中国台湾地区仲裁员。 

  在镇台商邓先喜,1984年毕业于台湾大学法律系司法组,1995年到大陆发展,1997年到镇江工作迄今,2006年考入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成为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2017年,邓先喜被南京仲裁委员会第五届第一次委员会聘为中国台湾地区仲裁员,成为镇江地区首位“南仲”台商仲裁员。另外,邓先喜还是镇江仲裁委员会第三届、第四届仲裁员。 

  作为镇江地区台湾籍仲裁员,邓先喜表示,被聘为仲裁员不仅是荣誉,更是一份社会责任,今后会一如既往地为台企台商提供优质高效的仲裁法律服务,保护台企台商的合法权益,积极化解社会经济矛盾,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在优化投资环境,服务经济建设等方面做出更多、更大贡献。(镇江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