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福建台商考察团应邀来镇江市考察交流

2023-03-06 09:40: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6日讯 3日至4日,台湾“一带一路”经贸促进协会厦门分会会长徐真率福建台商考察团应邀来镇江市考察。镇江市台办主任孙德举、副主任许德华、潘煜龙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镇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赴镇江句容市、丹阳市、高新区、新区等地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实地参观了农科院基地、台湾小镇、丹阳市新世纪(昱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吴塘水库、高新区半导体及通信产业园、新区中瑞产业园、航空产业园等,详细了解镇江营商发展环境、项目载体、投资政策,并与有关部门开展交流座谈,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各方就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的经贸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共识。考察团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和细致交流,对镇江的投资环境、乡村产业发展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镇江服务台企台商的软环境和投资发展产生了极大兴趣。 

  镇江与台湾人缘相亲,渊源深厚。此次福建台商考察团来访考察,为双方开展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镇江市台办将持续深化对接、增进交流,力争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取得合作。(祝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