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句容市委统战部与农商银行“惠台贷”发布仪式举行

2023-01-18 09:43: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8日讯 13日,句容市委统战部与句容农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惠台贷”发布仪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严建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唐广智,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金先,句容农商银行董事长朱泉,行长晆明杰,副行长陈春花和16家台企代表出席活动。

    严建华在讲话指出,此次合作是搭建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积极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和台企发展互利共赢的务实举措。“惠台贷”产品指向明确,服务精准,是句容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希望台企能充分用好用足这些惠台金融资源,坚定信心、全力发展,为句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委统战部也将持续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等优势,做好银企对接的“联姻人”,常去企业走访,多听企业意见,牵头多方部门共同为企业服务,着力解决企业诉求。

  朱泉在致辞中表示,“惠台贷”是以服务全市台企发展各阶段信贷资金需求的创新金融产品,为有融资需求的台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办贷手续,提供定向金融支持,助推台资企业全产业链优化升级。未来,句容农商银行将不断加大服务创新力度,在党建共建、业务合作、信息共享三方面与市委统战部开展全面合作,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理解、相互支持,共同助力台企发展。

  活动中,市委统战部与句容农商银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企业代表与句容农商银行签订了“惠台贷”授信合作协议。

  台企代表们认真倾听了“惠台贷”产品宣讲并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新年伊始的一次暖心之举,大大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纷纷表示后续会加强沟通交流,积极促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