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新区开展台商台企春节慰问

2023-01-17 14:57: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7日讯 12-13日,镇江新区宣传统战部、镇江新区招商中心(台商服务中心)共同走访镇江奇美、联成化学、南帝化工、系统电子等区内台企,开展春节慰问。 

  在座谈交流中,政企双方共同回顾了企业从最初在新区落地萌芽,到如今成为所在园区板块标志性企业的成长历程。镇江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蒋红武对企业以市场为导向,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推进转型升级的经营策略和战略眼光表示赞赏,并向企业致以新春的祝福。镇江新区党工委委员、招商中心主任吴江说,随着防疫政策的优化调整和消费市场的持续回暖,企业将迎来新的机遇,希望企业保持信心,稳步前行,为推动镇江新区经济发展和镇台两地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以此次走访慰问为起点,新一年度我们将以‘台商宜家,融合共荣’为主线,继续做好台商服务和台资招引工作,精益求精帮助台企纾困解难、知晓政策、发展壮大。”镇江新区台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的能力,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与区内台企同心同行,共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区新实践。(镇江新区台商服务中心 解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