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办、台协走访慰问留镇过年台商台胞

2023-01-17 10:24: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7日讯 12-13日,镇江市台办二级调研员、台协常务副会长洪涛,与市台办、台协人员一道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向在镇台商台胞送上新年祝福。 

  洪涛一行先后来到了奇美化工、联成化学、南帝化工、瀛鲲企业管理、元鼎饰材、台泥水泥、李长荣化工、泰利丰电子、领先电子等多家在镇台企,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大礼包,并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台商台胞在此轮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身体健康状况,表达了对他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敬业奉献的感谢和关怀,同时也嘱咐各台企、台商台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以及个人健康防护,确保过一个快乐平安的新春佳节。 

  台商台胞表示,虽然不回台湾过年,但台办、台协对我们的关爱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 

  走访中,洪涛感谢台商台胞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市台办会继续以实际行动当好“娘家人”,知企所盼、问企所需,精准持续地为台商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台企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