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工业经济联合会首席专务吴冬华一行调研台企奇美化工

2022-07-20 10:55: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0日讯 18日上午,江苏省工业经济联合会首席专务、省政协原副主席吴冬华一行赴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考察调研。镇江市台办主任孙德举、副主任潘煜龙,镇江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蒋红武,镇江新区招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海燕陪同调研。 

  吴冬华一行参观了质检中心、应急中心以及体育场馆等企业生产生活设施,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吴冬华对奇美化工科学应对疫情冲击、有效把握市场动向、推动品牌做大做强表示肯定和赞许,并鼓励企业积极申报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他表示,省工经联将为企业申报工作提供指导和支持,镇江市和新区台办部门要做好企业服务和沟通协调,确保按时高效完成申报工作。 

  据了解,中国工业大奖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代表我国工业发展方向、道路和精神,对加快建设工业强国、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增强综合国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工业企业和项目。该奖项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13家全国性工业行业联合会(协会)共同实施,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自200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江苏省17家企业先后获奖。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于2021年启动,计划2022年底完成发布。 

  作为镇江新区高质量发展模范企业,镇江奇美近年来在转型发展、绿色发展上先行先试、探索创新,主动融入地方改革发展大局,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了行业领军企业的引领作用,在海内外的影响力日益提高。去年以来,企业已先后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紫峰奖”、镇江市制造业“金山奖”、镇江新区财税贡献十强企业等国家、省、市、区各类荣誉表彰。 

  (镇江新区台商服务中心  解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