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保密工作现场实训活动

2022-07-14 06:58:00
来源:镇江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做到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全员覆盖,切实加强台办系统“三防”工作,7月13日上午,镇江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专门组织全体人员来到镇江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级党建文化示范点——镇江市保密技术服务中心开展保密工作实训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镇江市保密技术服务中心序言区、法规教育区、警示教育区、技术演示区、结束语区、考试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保密宣传标语赫然醒目,不仅给人以警示,更带来无声的震撼。现场工作人员深入讲解了保密工作规定要求和相关知识,以及文件销毁技术要求及销毁过程出现问题如何处理等,还现场演示了日常工作生活中造成失泄密的操作环节,让大家在实实在在的现场体检中发现失泄密就在身边,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党的保密史教育展区,深入学习了解了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革命战争时期的保密工作、和平建设时期的保密工作,从艰苦卓越的战争岁月,到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再到生机勃勃的改革开放年代,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将保密工作视为党和国家发展的一条生命线。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缅怀历史、面向未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更要倍加珍惜党的保密传统,传承弘扬党的保密传统,丰富发展党的保密传统,不断深化意识形态工作全员教育,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为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祝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