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办主任孙德举调研镇江新区台企

2022-05-10 07:10: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0日讯 6日,镇江市台办主任孙德举、副主任许德华一行调研镇江新区台企,镇江新区党工委委员、招商中心主任、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吴江陪同调研。   

  孙德举一行先后走访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镇江吉福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疫情防控情况,倾听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并现场进行了交流和答复。 

  孙德举对奇美化工荣获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表示祝贺,并希望企业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争做高质量发展模范企业;鼓励吉福装饰抓住镇江获批跨境电商综试区等机遇,在综保区内实现更大发展。 

  下一步,镇江市台办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新区台商服务中心也将继续围绕“暖企在宜地,真情系台商”主题,策划好台企服务相关活动,凝聚起台商台胞智慧力量,共同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镇江新区台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