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红娣带队调研对台工作

2022-04-28 13:32: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8日讯 近日,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红娣带队调研全市对台工作,市台办主任孙德举等陪同调研。 

  张红娣一行先后到崇佑建材、九泰装饰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德举向市人大汇报了镇江市台资台企概况、2021年对台工作主要成效和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 

  张红娣对镇江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奋发有为地做好对台工作,为镇江“跑起来”作出积极贡献;要创新服务方式,按照市委“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要求,持续优化我市涉台发展环境,打响“镇惠台”服务品牌;要加强镇台交流,通过线上、线下举办活动等方式,加强与台商、台属、台生的互动交流,更好地展示镇江的形象和魅力。(王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