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践行公益,“奇”心抗疫

2022-04-23 10:59: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3日讯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货车司机在行车途中面临不少难题,在高速卡口需要严格履行相关查验流程,十分辛苦。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在了解到公司原料厂商、成品运输厂商货车司机的现实困难后,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由公司高层部署,行政管理部牵头,联合业务部、厂务部,推出“司机专项送温暖活动”,组织力量制定方案,根据司机最急迫的需求进行选品,仅用1天半的时间就完成礼包采购备货工作。、

  自4月19日开始,镇江奇美每天为合作方物流公司及供应商发放约200份司机爱心礼包,本轮行动预计将发放5000份礼包。一份礼包,一句问候,把奇美的关爱送到了货车司机的身边,一方面解决了司机临时就餐问题,另一方面缓解了他们等待过程中的焦躁情绪,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镇江奇美正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和货运畅通,持续与合作伙伴、关系企业一道,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为社会做出自身贡献。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镇江奇美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20年捐赠300万元支援武汉,被湖北省红十字会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单位”;2021年捐赠10万只口罩给镇江新区各中小学校;今年已先后共捐赠8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分别驰援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抗疫。(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镇江新区招商中心合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