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孙德举带队赴苏州、张家港、昆山考察学习

2020-08-31 07:35: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1日讯 镇江市台办积极响应市委“奋力奔跑”号召,主动对接、主动融入827日至28日,市台办主任孙德举率领导班子及相关处室赴苏州、张家港、昆山三地考察学习对台经贸合作、服务台企台商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期间,孙德举一行拜访了张家港市台协会长、安固(张家港)橡胶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宗魁,双方就企业经营状况,台青二代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孙德举对台企安固的发展之路表示赞赏,同时希望洪会长能带身边的台商朋友们多去镇江看看,加强两地交流合作。 

  尔后,孙德举一行拜访了台湾电电工会苏州(昆山)代表处,就台湾电子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孙德举对电电工会作为台湾重要工商业团组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肯定,对台湾智能制造、大数据应用、医疗行业等方面进行探讨,邀请对方带领台商来镇实地考察,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此外,孙德举一行分别赴苏州台办、昆山台办进行业务交流。孙德举表示此行的目的一是吸收苏州、昆山两地台办对台文化、经贸等方面交流交往的先进经验;二是在介绍镇江新发展的基础上,期望兄弟台办能发挥桥梁作用,进一步强化双方联络交流,能推介更多优质台企资源来镇,携手推进经贸融合发展。(蔡冬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