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办主任孙德举一行调研台企崇佑建材

2020-08-27 08:4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7日讯 日前,镇江市台办主任孙德举一行走访调研台企崇佑建材, 了解该台企新增项目建设进度,掌握台企生产经营情况,推动台企产线升级加速“跑起来”。 副主任洪涛陪同调研。

  据悉,崇佑(中国)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镇江投资建厂,开发各类型装配式金属内装墙板天花系统解决方案,2016年在台湾上市,2018年在镇江新增二期生产基地。去年,该公司销售量达135万平米,营业收入1.5亿元,纳税总额796万元。 

  孙德举一行走进厂区,详细了解企业产能提升、产品转型升级等进展情况,鼓励企业把握大陆加大基础建设的机遇,巩固原有市场、积极拓展渠道,吸引企业上下游企业集聚镇江,加速实现高水平创新发展。(李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