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丹阳市台协青年工作部组织台企青年参加联谊交友活动

2020-08-27 07:4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7日讯 七夕节来临之际,8月22日下午,由丹阳市团市委举办的“齐梁雅韵·七夕月映千年”青年联谊会活动在水中仙东方会馆举行。丹阳台协青年工作部组织全市多名台企单身青年积极参与,和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约60位男女青年相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又甜蜜的周末。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通过“穿针乞巧”“投壶射箭”“互抛绣球”等趣味游戏,增进了彼此间的认知,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参加联谊活动的台企青年们纷纷表示,联谊活动开阔了他们的交友圈子,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此类的活动。 

  据悉,丹阳市部分台资企业中青年存在“交友难”“婚恋难”等问题,丹阳台协青年工作部自成立以后就十分关心单身青年的婚恋交友,并将其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组织此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希望能为广大台企青年朋友提供一个相互认识、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王 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