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办主任孙德举调研镇台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2020-08-06 07:57: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6日讯 为优化两岸人才发展环境,加大台湾人才引进、使用力度,促进镇台两地青年交流合作和地方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帮助更多更好的台湾青年创业项目落户镇江。日前,镇江市台办主任孙德举、副主任洪涛一行赴润州区调研镇台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建设情况,润州区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如明陪同调研。 

  孙德举一行听取了基地运营、入驻台企概况以及取得成效等情况,实地参观了基地的软硬件设施以及入驻企业。尔后,孙德举一行与基地及相关单位开展了座谈交流,探讨基地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和思路。孙德举对镇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嘱托基地在未来的发展中:一方面注重打响镇台青年合作品牌,独创两岸创新创业基地特色;另一方面抓强台湾资源,注入更多台湾元素。 

  据了解,该基地是镇江首家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其运用“易沃客创意空间”载体与管理团队,旨在实现海峡两岸创新人才集聚,提升协同创新成效,帮助优质的两岸青年创业项目落户镇江发展,促进镇台青年合作双赢。(李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