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委台办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7-30 07:51:00
来源:镇江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0日讯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跑起来”的姿态和昂扬的“精气神”推动做好对台工作,7月29日,镇江市委台办召开领导班子会议,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会议由市委台办主任孙德举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了会议。 

  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就上半年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方面履行“一岗双责”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谈履职、找差距、剖原因、补短板,切实增强了工作责任和发展紧迫感,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工作要求和任务。孙德举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和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取得的成效,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抓“一岗双责”;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一岗双责”;三是结合日常工作抓“一岗双责”。 

  会上,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严格对照遵循条例要求,不断完善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为加快镇江“产业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葛江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