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赴奇美化工推进技改提升工作

2020-06-19 09:59: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9日讯 16日,镇江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带队调研台资企业奇美化工,查看企业技改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困难,推动企业产线升级加速“跑起来”。 

  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是台湾奇美集团1996年在大陆投资的第一家工厂,公司主要生产苯乙烯系列的塑料原料、导光板、橡胶等,总生产能力达140万吨每年。去年,公司销售量136万吨,营业收入达145亿元人民币,纳税5.97亿元。 

  秦海涛走进厂区,详细了解企业产能提升、控制室改造、储罐搬迁等进展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需求和难点,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他鼓励企业要在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的同时,聚焦产业结构优化和产品转型升级,巩固原有市场、积极拓展渠道,加速实现高水平创新发展。(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