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人大副主任王萍率队调研惠台政策落实情况

2020-06-18 14:36: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8日讯 昨天下午,镇江市人大副主任王萍带领人大委机关相关部门及市人大代表一行就该市落实惠台政策情况进行调研。市台办主任孙德举陪同调研。

  王萍一行实地走访了镇江南帝化工有限公司、镇江联成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深入厂房一线进行察看,观看了企业发展宣传片,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在享受惠台政策方面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

  座谈会上,孙德举向王萍一行汇报了全市落实惠台政策情况。市人大代表们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对落实惠台政策给与了肯定,并表示台办为台企做了大量实际工作,让台企得到了不少实惠,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让台企有信心并安心发展,这个非常重要。王萍表示,惠台政策的落实要靠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台办要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台企“娘家人”,加强政策宣传工作。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对全市出台的惠台政策实施评估,确保政策落地实时有效。(孙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