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郭耀钟当选为2020年镇江市劳模

2020-05-19 07:29: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9日讯 2020年镇江市劳动模范的评选中,丹阳市台企新视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耀钟当选为镇江市劳动模范,成为该市首位台商当选镇江市级劳模。5月11日,镇江市委、市政府正式进行了表彰。 

  郭耀钟先后创立了江苏潮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新视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任职期间,主持研发及生产出行业第一批PC镜片、树脂非球面镜片、渐进镜片等等,主持制定了3项光学镜片企业标准,申请了6件实用新型专利,参与了4件发明专利的申请。2019年,江苏新视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实现了销售收入22300万元,上缴税收2600万元,获得了2019年丹阳市优秀纳税企业创业期间累计为社会解决了上千人就业。企业先后获得了镇江人社局2012年“上新岗、创新业示范企业”2018年获得经济技术开发区“税收贡献优秀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 

  疫情期间,郭耀钟还多次以个人名义向湖北地区进行捐赠。(丹阳统战部  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