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工行镇江丹阳支行营业室为台湾老兵特事特办获赞

2020-05-11 08:25: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工行镇江丹阳支行营业室有一位老客户每月都会收到来自台湾跨境汇入的养老金,他是一位台湾老兵,因自己无儿无女,由自己的侄子丰某照顾。因老人家年纪过大,去年网点在报备监管部门后进行了特事特办,允许代理办理个人结汇业务,代理人就是其侄子丰某,年纪也已超过70岁。

  随着侄子年纪越来越大,记忆力有所下降,近日来结汇时将银行卡密码输入错误三次,导致无法正常结汇。丰某一家非常着急地来到主任室寻找解决办法,网点负责人先安抚他们不要着急,其家人告知银行,今年以来,老人家的身体就一直不太好,经常住院,这次结汇的钱也是用来缴纳住院费的,老人家就在这两天又要去医院了。网点对其一家的情况非常了解,经过讨论后网点与家人约定在去医院之前,在网点门口办理了一次亲见。家人开车到网点门口,在车上进行了见证事宜。银行灵活的服务受到客户赞扬。(郦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