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孙晓南调研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1 08:4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1日讯 19日上午,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孙晓南率队赴丹徒区李长荣综合石化工业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调研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在李长荣化工,孙晓南围绕企业用工、生产经营、交通物流、供应链协同配套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为企业明方向、寻对策、鼓信心。 

  孙晓南指出,困难是暂时的,发展的永恒的,企业要坚定信息、化危为机,当前疫情防控是基础,复工复产是重点。面对疫情,企业要聚焦技术革新,走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的道路,减少人员扎堆,提高生产质量和效率;要在确保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详细摸排外地返工返岗人员情况,做好复工后的人员健康档案管理、口罩佩戴、体温测量、分流分餐、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守住安全底线,全力以赴投入生产。(孙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