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京口区台办联合纪检监察组指导台企复工防疫工作

2020-02-20 11:37: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0日讯 日前,随着近期企业陆续复产复工、人流密度加大,京口区委台办联合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先后深入辖区内台资企业元鼎饰材有限公司和大润发,实地指导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 

  在台企生产一线,指导组一行仔细了解台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了解生产车间和营业场所的通风消毒、体温检测、室内外卫生等情况,认真查看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消毒、物资储备购买等各项记录,并与机构负责人交流防控情况,对他们的及时、完善的防疫管理表示感谢,叮嘱他们注意自身的安全,勤洗手、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同时,也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明确当前战“疫”仍处在关键期,台企防疫工作不能松懈,要进一步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做细做实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措施。(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