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丹阳台协全力协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2020-02-18 11:27: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8日讯 面对陆续复工复产,丹阳市台协对该市台企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广泛宣传省市应对疫情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政策意见,做好复工企业对员工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收集并全力解决台资企业复工遇到的困难。 

  搭建沟通对接平台 

  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广泛与在台的台商台胞联系沟通,辖区内台企复产项目和复工情况进行前期调研帮扶,一同研究如期开工的开能行和可行性,排出新建续建项目复工计划。同时,及时通报大陆抗击疫情方面的形势现状和政府所做工作,安抚台商台胞台属情绪,积极辟谣,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坚持防复“两手抓” 

  主动与海昌、新视客等已复工台企对接,做好企业疫情防护和员工教育工作;对于未复工的台企,积极宣传延迟开工的政策,帮助其进行复工备案申请。对于在丹的台胞及眷属,及时走访慰问,了解其生活工作情况;对于节后回丹的台胞,帮助其进行健康申报指导,为其顺利回丹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做好服务工作。(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