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句容市港澳台资企业防控疫情在行动

2020-02-03 09:08: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3日讯 1月28日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通知》通知要求省内各类企业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接到通知第一时间,句容市委统战部将相关要求传达到各相关企业,同时要求镇江市台商协会句容联委会及时与台商沟通,及时反馈相关情况。 

  除部分春节期间未停产的企业,其他企业均表示积极响应号召,不早于2月9日开工,同时加强对厂区的安全、卫生及消毒管理,对湖北籍员工进行排查,并通知其暂时不要回来。 

  在加强内部防疫、按要求延期复工的同时,句容的港澳台资企业也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积极献出爱心、助力抗击疫情。 

  该市港资企业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1月25日第一时间向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句容市部分台资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待企业复工后第一时间开展捐赠活动。 

  疫情发生后,句容市委统战部及句容市台办迅速行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辖区内台胞抵离大陆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企业加强内部管理,积极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共抗疫情、同保稳定。 (句容市委统战部 徐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