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奇美集团捐款300万元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2020-02-03 09:07: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3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举国关注,全国乃至世界都心系湖北武汉作为知名台资企业,台湾奇美集团密切关注疫情实况130上班第一天,集团高层第一时间决定,通过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向湖北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帮助武汉打赢疫情攻坚战。 

  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是奇美集团的重要基地,作为在镇台企的代表之一,镇江奇美不断推动慈善事业发展,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企业先后获得中华慈善奖镇江市慈善之星等诸多荣誉,总经理洪良义也于2019年获得镇江新区宜地好人称号。 

  镇江奇美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离不开党建互动,成功打造出奇美自己的党建品牌——“奇美是我家,幸福靠大家,实现了企业党建与经济发展互促的良好效果。 

  此次奇美集团通过捐款方式,在向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敬意的同时,更积极参与到爱心捐款的行列中来,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镇江新区台办 孙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