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润州区委台办开展台胞新春联谊活动

2020-01-23 10:28: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3日讯 日前,润州区委统战部邀请区内台属及台商相聚一堂、座谈餐叙,共度佳节,共叙情谊。 

  座谈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潘大林同志向区台资企业联谊会、台属联谊会的台胞们通报了2019年度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台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并通过与会人员向他们的岛内亲朋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希望大家及其亲朋多关心、支持润州的建设,多为第二故乡建设提宝贵意见,并邀请台湾的亲友常回家看看,多了解大陆和家乡的发展变化,特别希望台胞新生代回乡探亲、旅游观光,让他们了解炎黄子孙同根同源的历史和血脉相连的骨肉亲情,为祖国的和平统一、繁荣富强做贡献。活动中,镇江拜博口腔专家向大家介绍了口腔健康知识,与会人员表演了古琴、二胡月琴演奏,京剧、女生合唱等文艺节目。 

  参加活动的台胞及眷属纷纷表示,将持续关心润州建设,聚力润州发展,努力成为新时代润州地域文化的传播者、润州发展的建设者、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推动者 

  联谊活动在难忘今宵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潘大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