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办、台协走访慰问在镇过节台商

2020-01-23 10:27: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3日讯 新春将至,1月21日,镇江市台办副主任、台协常务副会长洪涛,台协秘书长丛晓江带领协会工作人员集中走访慰问在镇过春节台商,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洪涛一行来到了李长荣化工、顺裕饰品、联成化学、南帝化工等台企,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过去一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洪涛向各企业对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市台办、台协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台企台商工作,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障台企在镇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同时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希望各企业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过一个平安年;特别是近期冠状病毒疫情扩大,各企业应做好防控措施,加强科普宣传,提高防护意识,确保企业过一个健康年。(镇江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