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委台办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15:32:00
来源:镇江市委台办

  原标题:镇江市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0日讯 今天,镇江市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全面总结镇江市委台主题教育成效与特点,对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进行部署。主题教育期间,委第指导组组长李栋莅临指导并讲话 

  吕朝霞讲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五个方面成效:一是学习教育有新收获。二是调查研究有新成果。三是检视问题有新触动。四是整改落实有新提升。五是全面从严治党有新进步。主题教育期间,先后有3篇文稿被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刊发,5篇新闻稿件在镇江日报、江苏与台湾网、镇江·机关党建网等媒体刊发。主题教育的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到位。二是工作推进到位。三是真抓实改到位持续推动主题教育的四个方面的打算:一是持续强化初心使命意识。二是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三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四是持续推动建章立制巩固成果。 

  李栋表示,市委台办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常态长效地推动深学新思想、深入解难题,提振精气神、担当创新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创新作为、争先进位,为推动镇江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书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答卷作出新的贡献(顾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