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润州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审议对台工作

2019-06-03 09:59: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日讯 日前,润州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5次主任会议,专题审议区对台工作情况。会上,润州区台办主任潘大林代表区人民政府做了《关于对台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范永放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凯成、易丽娟、赵宝恒、徐菊生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江朝民列席会议。 

  润州区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对对台工作作出指示,进行工作指导。此次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审议区对台工作情况,也是区人大对对台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会议对全区对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充分认识对台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新时期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注重整合资源,建立健全对台工作机制,发挥区域优势,争取资源共享,相互协作,形成合力;要以服务为中心,积极回应台胞、台属的需求和关切,将对台宣传教育、经贸合作、交流交往、接待服务等工作有机统一起来,努力开创润州区对台工作新局面。润州区台办 潘大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