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首家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共建培育工作启动

2019-05-24 09:2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4日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思想,落实“惠台31条’”,优化两岸人才发展环境,加大台湾人才引进、使用力度,促进镇台两地青年交流合作和地方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帮助更多更好的台湾青年创业项目落户镇江。

  23日上午,由镇江市台办牵头,镇江市台商投资服务发展中心与镇江易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培育共建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协议,镇江市台办主任吕朝霞、副主任洪涛、镇江市两新工委副书记孙丽君和镇江团市委副书记杜剑出席签约仪式。

  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利用其“易沃客创意空间”载体与管理团队,实现海峡两岸创新人才集聚,提升协同创新成效,帮助优质的两岸青年创业项目落户镇江发展,促进镇台青年合作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