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润州区委统战部召开台资企业代表座谈会

2019-05-05 12:36: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5日讯 4月26日,区委统战部邀请镇江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泰利丰健康产业园、吉的堡幼儿园等台资企业代表座谈,了解公司运营情况,听取他们对当前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潘大林指出,台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台商的事业发展离不开两岸关系的不断改善与推进。希望广大台商成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坚定拥护者和积极推动者;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持续推动台经贸文化交流,不断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和亲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希望更多的台资企业来润州投资发展,开展产业对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我们将紧扣台商台胞“有感”“有利”“有福”,全力推动国务院台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江苏省《关于深化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实施意见》、镇江市《关于促进镇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落地见效,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台资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全力以赴维护好台商台属的合法权益,切实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台资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徐文浩等代表纷纷表示,有了党委、政府的关怀,使得心头温暖、干劲更足,在今后工作中把握新时代所蕴含的重大机遇,凝心聚力、迎接挑战,为润州城市经济不断壮大纵深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润州区委统战部  杨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