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吴伟荣带队来镇调研句容台泥水泥有限公司

2019-04-26 08:24: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6日讯 25日上午,省台办副巡视员吴伟荣一行5人来镇调研句容台泥水泥有限公司,市台办副主任洪涛陪同调研。 

  首先,吴伟荣一行在台泥水泥总经理杨中红的陪同下参观了厂区,实地了解产品生产流程,仔细询问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随后在台泥会议室进行座谈,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和目前企业求助案的进展情况。吴伟荣对企业的发展和贡献表示肯定,并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就台泥的诉求与台泥相关人员逐条提出建议和方案,切实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最后,镇江市台办和句容市台办汇报了台商服务工作的相关情况,吴伟荣表示,一定要以让台商在江苏有更好发展为目标,做好台商服务工作。 

  句容台泥水泥主要从事水泥及水泥半成品的生产,水泥制品的生产2018年,全年生产熟料330.1万吨,水泥370万吨,销售产品376.4万吨,实现产值14.3亿元,利润5.39亿元,上缴税金2.96亿元。2019年,公司计划生产熟料343万吨,水泥390万吨,经济效益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劲头。(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