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办副主任许德华走访调研新区台资企业

2019-04-24 09:22: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4日讯 23日上午,镇江市台办副主任许德华一行来到镇江新区,走访调研镇江吉福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和系统电子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镇江新区招商中心副主任潘栋陪同调研。 

  走访中,许德华一行主要了解了企业自落户新区以来的总体经营状况、春节后复工缺工情况、安全生产情况以及后续发展情况,进一步宣传中央、省、市惠台政策,并就为台湾青年创造来江苏学习考察机会与企业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交流。 

  两家台企对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给予高度认可的同时,在深化台商台胞交流以及惠台政策落地方面也向许德华及新区台商服务中心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市台办能够整合全市台商资源,梳理镇江市台商企业名录,利于各辖市区台企之间的互动发展和融合交流;二是镇江“56惠台具体政策措施的落实落细,政策实施主要牵头单位能够对台企分类指导,进行项目化、专题性、集中式政策辅导和帮扶落实。 

  镇江新区台商服务中心将与企业所属园区板块一起,倾听企业诉求,排解企业困难,助推企业发展,切实增强台资企业获得感。(镇江新区 孙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