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中统战部走访台胞 融洽两地交流合作

2019-04-16 10:05: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6日讯 15日上午,扬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朱建兰及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张俊一行走访在华北电力大学扬中智能电气研究中心的台胞,了解该中心与台湾高等院校教育联盟合作办学相关事宜。 

  台湾高等院校教育联盟执行长林士勋对国际学程计划的相关情况和整体优势做了介绍。伴随着大陆经济全球化的步伐加快,各个行业领域对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能力的复合型人才需求越来越大,合作办学被视为高等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手段,因此“为学生开通一条通往香港和海外留学的途径”特开设“国际学程计划”。 

  朱建兰一行还与在华北电力大学扬中智能电气中心工作、生活的台胞萧伟权先生进行了交流,并协助解决其提出办理大陆驾驶证及缴纳个人所得税等相关问题。(扬中市台办 印震震)